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14:53:1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3日,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b93f3a65d08e47d2a3430638be2ca5d

098d33778a0f764363dafa2834fa45d

商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详细制定《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各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并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谈了各自的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检视了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各支部党员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间的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交流思想和并肩前进的目的。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商学院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供稿:郭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