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12 11:18:00 来源: 作者:韩月华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加高超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下午,商学院于经管楼519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彭荣胜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信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规划部署。

彭荣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三个自觉”。一是自觉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决向认识偏差亮剑、向能力不足出拳、向作风顽症开刀,真正从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干事作风方面来一次大洗礼、大提升、大整顿。二是自觉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三是自觉履行党员干部职责,扛牢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活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彭荣胜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一件政治大事,要精心组织,迅速开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统筹抓好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常态长效。围绕能力问题、作风问题开展大排查,真正解决可能存在的能力不足、动力不足、担当不足等问题。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发现和挖掘在能力作风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师生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