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出卷工作安排

时间:2012-05-14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信院教发[201212号),本学期共20周(211-629日)。618日停课。625-29日为专业课考试时间。学校要求,529日要提交“考试安排表”,65日报送专业课考试试卷。根据以上时间要求。特对经管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出卷工作安排如下:

一、命题要求

各教研室以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为依据,组织本次考试命题,认真填写《双向明细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审核单》。试卷要求AB卷,并附完整的参考答案与评分标准。尤其是提醒是:考试命题要题量适中,综合测试题不得低于学校的规定比例(20%)。试卷格式用学校的统一格式,请大家在经管学院网“教学工作”内下载《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专业课期终考试试卷(双页)》,严格按照此格式进行,不得任意改变试卷格式和内部排版要求。

二、命题提交

1、各位命题小组认真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审核单》(经管学院网教学工作栏内下载),由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

2、审核后的试卷电子档,以及教研室主任签字后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审核单》,一并送交教学口。

3、各位命题老师(或小组)以及教学管理人员规范试卷操作流程,做好试卷保存与保密工作。

4、试卷电子档提交最迟时间为529下午500前。

特别提醒:为保证试卷的保密性,试卷必须由教研室指定的老师亲自送到教学管理人员手中,试卷提交不得以邮件的形式发送。

三、考试科目安排

考试科目由教学部门直接通知到各教研室老师个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