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2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学生缴费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信院字【2012】82号),为做好2016、2017、2018级在校学生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学年缴费项目、标准:

(1)学费:与上学年相同。

(2)住宿费:与上学年相同,学生宿舍如有调整,按调整后的标准收费。

2.新学年学生缴费您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无现金缴费方式,缴费完成后自动注册,即可第一时间进入学校教务“选课系统”,方便快捷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

(1)银行代扣缴费:需持有信阳市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工商银行卡丢失的同学请速办理新卡,同时关注“信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卡号变更,直接输入新的银行卡号进行更正。选择银行代扣方式缴费的同学,请在2019年8月25日前把应缴费用(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卡内,财务处在开学前统一代扣。

(2)微信缴费:请搜索并关注“信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在“学生收费-身份认证”中绑定自己的学号,然后在“学生收费-微信支付”中按提示即可完成缴费。

(3)网上统一支付平台缴费: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进入“缴费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按照提示即可完成缴费。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或6个0。

为不影响您新学年报到注册和选课学习,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按此办理。祝您暑假愉快!

财务处网站:http://cwc.xynu.edu.cn/

财务处联系电话:0376-6391036。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