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邱鹤书

时间:2019-09-02 18:16:07 来源: 作者: 阅读:

邱鹤书,女,198511月生,河南潢川人,20115月任信阳师范大学会计学教师。

20086月本科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学士学位;201011月获得诺丁汉特伦特研究生硕士学位,主修ACCA方向财会专业。在担任会计学教师期间,先后担任《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银行会计》、《预算会计》等本科教学工作;并承担国教和华锐及辅修的教学任务;2015年上半年开始,担任《财务管理案例分析》的双语教学。

任职期间,先后发表了论文七篇。本人还积极申报科研课题项目,主持项目包括:信阳师范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信阳市社科规划项目;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以及省社科联经团联调研课题。

参与完成课题有:2013年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2012年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 2014年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2012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2013年省社科联调研课题; 2013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2013年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等。

带领学生参加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后备人才 “精英杯”大赛,荣获第三名;指导学生参加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荣获第二名,本人也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