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认真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19-05-21 10:33:34 来源: 作者: 阅读:

毕业论文质量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指标,体现了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把好毕业论文质量关,针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商学院教师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从论文选题、框架、内容、格式、参考文献等方面认真开展论文指导工作。商学院各专业成立了专业答辩小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担任答辩组长,严格遵照教务处毕业论文检测要求,学生论文重复率合格后方可进入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进行汇报,并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较为充分的回答。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严谨、规范、认真,反映了商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有效把控,为本届论文工作质量再上一个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王重阳 马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