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5 11:15:0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落实学校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商学院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经过各系的精心准备和筛选,共计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教学大奖赛。选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清晰生动的叙述讲解、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称赞,其丰厚的知识底蕴、充实的教学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结果如下:一等奖:耿丽辉、乌力雅苏;二等奖:孔栋、沈潇;三等奖:叶思聪、张龙、俞彤晖。514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表彰了获奖教师,并颁发了证书。

本届大赛选手的教学水平有明显提升,课堂教学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先进教学理念,注重教学策略的使用,普遍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线上线下相结合等现代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体现了教学内容的学术性,教学方法的先进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教师教学大奖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商学院教师参与教学的热情,对我院的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马斐、李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