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院内教师教学大奖赛

时间:2019-03-26 17:59:5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响应学校2019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的通知,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提升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326日商学院教师教学大奖赛预选赛拉开帷幕。经各专业初选与推荐,本次大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和二等奖将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预选赛学院一共邀请了院级督导、教授、学院领导等10人担任评委,并成立了以盛正国书记为组长的评委会。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评委随堂听课当场打分。最终选取三名候选人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大奖赛。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足,教态亲切自然,合理运用PPT等手段展示了自己课堂教学中的新思维、新策略,新风采。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现场点评,与选手交流研讨教学经验,给参赛青年教师出谋划策,为选手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大奖赛奠定坚实的基础。(马斐、王重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