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组长傅康生教授来我院进行访谈

时间:2018-05-22 10:21:05 来源: 作者: 阅读:

514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傅康生教授来我院进行访谈。访谈在经管楼310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办公室人员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康生教授查阅了我院评估材料并听取了教学副院长梅士建的自评报告,对商学院在教学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日常教学工作中对学生的培养、教师成长、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与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及学生培养上,傅康生教授强调,要在日常教学中采取切实措施,找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评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发现并打造本学院的亮点。

最后,盛正国书记由衷的感谢傅校长的指导和建议,并提出诊断评估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既是正式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练,也是一次诊断性检查。我们一定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专家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