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5-04-24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年度河南省教人文社学项目集中结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2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

2. 201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学研究一般目(重点目)。

3. 201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学研究一般目(规划项目、目和自筹经费项目)。

4. 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其他年度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一)2012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申请结项一般以下件中的3

1. 著作类成果已正式出版。

2. CSSCI源期刊或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1篇以上。

3. 究咨询报究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等被省以上党政领导或者有省以上领导批示;于基础研究的,5位同行专家(至少有3名校外专家)定意

4. 家社科基金、家自然科基金(管理)或育部1

5. 成果获、省部级奖励(二等以上)或人文社科成果特等  

(二)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学研究一般目最成果的基本要求:

1.重点项目:

  1)成果形式为著作的目,其成果已正式出版。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目,一般要求课题组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CN刊号国际标ISSN刊号2篇(含2篇)以上,其中负责人作第一署名人在中文核心期刊至少1篇。

  3)成果形式为研告的目,一般要求告不少于1万字,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低于30%),且有实际应用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采纳证位包括高等学(非项目承担位的校,不含院系和校行政部)、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地厅级以上行政部或大中型企。同课题组负责人作第一署名人至少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CN刊号国际标ISSN刊号1篇。

2.规划项目、目、自筹经费项目:

  1)成果形式为著作的目,其最终书稿(打印稿)已完成或正式出版。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目,一般要求课题组负责人作第一署名人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CN刊号国际标ISSN刊号1篇(含1篇)以上。

  3)成果形式为研告的目,一般要求研告不少于1万字,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低于30%,要求自己先查重,否则到教育厅查重不合格者将被延期结项),且有实际应用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采纳证位包括高等(非项目承担位的校,不含院系和校行政部)、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地厅级以上行政部或大中型企

3.所有正式出版或发表的目成果均在著位置注“河南省人文社学研助”字(含名、批准),未注者不予承

三、成果鉴定要求

河南省教人文社学研目最成果,符合免鉴定件者,可免于定;其他均需经过鉴定。免于定和定等级为合格及其以上者予以结项

(一)凡项目的最成果或段性成果(负责第一署名人),具下列件之一者可免于定:

1.成果以著作的形式已经出版;

2.得省部及其以上成果奖励

3.提出的理论观点、策建等被省部及其以上党政领导(以正式文件准);

4.重点项目的告和成果以负责人作第一署名人在CSSCI源期刊1篇(含1篇)以上;规划项目、目和自筹经费项目的告和成果以负责人作第一署名人在中文核心期刊1篇(含1篇)以上。

5.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且已得到有关门认可。

(二)本次结项定工作由河南省社科委托目承担负责组织。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究一般定,需由项目负责人聘3位同行专定,其中至少2位专家不得是本校员,专家需在鉴定表上签名或签章,并加盖专家所在单位公章家一般具有高级专业术职务或相于高级专业术职务(包括副高级),思想作正派、有学术水平。

四、提交材料要求

1. 人文社会学研究一般目和基地目申请结项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成果原件及印件各一套,原件报教育厅核后当场退

①结项形式为论文的目,需提交文原件1份和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印件1

②结项形式著作的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后记复印件各1

③结项形式为研告的目,需提交告正文打印件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1。以结项的,告正文子版需于2015520日前送至kycsgk@xynu.edu.cn,由教育厅统检测查重。件及附件需检测+姓名+目批准,逾期不再受理。

2)《河南省教人文社学研结项审》(附件22

3)项目申报时的《申请评审书印件1

4)《河南省高等人文社学研定意》(见附件1)原件1。免定的不用提交。

5)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填写《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结项统计表》(附件61份(需盖章)

6)延期结项目需提交研管理部门盖章批的《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批表》1附件3)。

(7)需要二次查重的目需要提交威部出具的果。

《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学研结项审2份单独。其他材料除著作、文原件外一起装

2. 2012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成果和得的目及奖励原件及印件各一套,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文需提交文原件和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印件各1;著作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后记复印件各1告需提交正文打印件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1

2)《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附件42

3)《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新人才支持计划经费决汇总表》(附件51

五、材料审验

各高校科研管理部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结项材料审验审验内容:

1)研究成果是否有政治性、学术错误

2)提交材料是否真实

3)项目的负责人、组员、名期成果是否计划一致。

4)经费使用是否符合定。

经审验合格,高校科管理部要在《结项审》相应栏意见加盖公章。《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结项统计表》由各单位填写并签字盖章。

六、报送材料要求

1.为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行集中结项,不受理人申。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提交《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批表》,申请延期,否按撤项处理,不予结项,由依托校追回已拨经费,上所在高校科管理部该项负责不得申河南省人文社学研目。

2.项目结项时不能再申请变更成员和成果形式。

3.结项材料送截止时间2015522日。

联系人:李振东   联系电话:6390735  

电子邮箱:kycsgk@xynu.edu.cn

 

附件:

    1.河南省高等人文社学研定意

    2.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结项审(新)

    3.河南省高等校人文社学研批表

    4.4.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

    5.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经费决算汇总表

    6.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