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5-06-18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管理办法》,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2014年立项的课题要求在20156月结项。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5623日。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领导小组立项通知要求,逾期不予受理,并取消课题立项。

二、结项要求

1.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2.
课题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结项时,除提交研究报告外,还须以主要观点为内容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同时提供300050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以供决策机关参阅。

3.请每个课题组提交研究报告和决策建议纸质稿各3份(2份留存招标办公室,1份转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口联系处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1份(发送至电子信箱:kycsgk@xynu.edu.cn)。

公开发表的文章提交原件(审验后原件返回)和复印件各1份。此外,填写提交《结项申请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下载)。

对中标者提交的最终研究报告,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进行鉴定验收,并出具鉴定报告和划分质量等级。质量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档次,对评为“优秀”档次的研究成果给予表彰,对评为“不合格”档次的研究成果不予结项。
    4.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结项:
    
1)变更与增减课题主持人、参加人的;
    
2)变更研究课题名称的;
   
3)变更研究成果形式的;
    
4)对研究成果内容作重大调整的;
    
5)课题主持人主动终止或撤消课题的。

 联系人:李振东   联系电话:6390735 

附件:

1.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doc

2.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报告封面.doc

3.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延期结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