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喜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时间:2015-06-12 17:12:4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结果日前公示,我院袁庆禄博士申报的《我国银行信贷错配的经济效应及优化机制研究》获批一般项目,杜辉博士申报的《农村人口转移背景下惠农政策效果的跟踪评价与保障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近年来,经济学院狠抓科研管理制度、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等各方面建设,强化教师科研质量意识。围绕国家级课题申报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今年这两项国家级课题的获批,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学院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