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2-03-16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结项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通知精神,从今年开始实施集中结项,一年分两次结题,截至时间分别为3月底和10月底。现将集中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

    一、结项范围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五”、“十一五”规划课题。包括重点项目和一般规划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评审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责任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申请结项者需认真填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书》一式3份。

 2、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1份和复印件3份,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1份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3份,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4、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打印件3份。

   四、报审时间

为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实行集中结项。项目须在研究周期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由学校统一办理结项,教科所不受理个人申请。对于07年之前立项到期尚未结项的项目,请各位项目主持于2009年3月27日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科研处。

本年度结项截至日期:2009年3月27日和10月27日

    联系人:李军辉,联系电话:6390735。

附:/download_filelist/kyc20050807002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