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年国社科预研项目集体论证会

时间:2021-12-22 11:54:48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1日,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社科预研项目集体论证会。论证会邀请校社科处处长李军辉教授、副处长张义明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蕊教授、旅游学院李明伟博士为评审专家,商学院院长彭荣胜、副院长杜辉及2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杜辉主持。

论证会上,拟申报2022年国社科项目的14位老师按照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管理学、人口学、社会学等5个学科分类向评审专家汇报了自己的选题依据及研究内容,聚焦于选题价值意义、学术逻辑体系及申报创新之处。针对老师们的论证活页,评审专家依次从题目凝练、文献综述、框架构建、文字表述、格式规范、图表设计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近4个小时的汇报和评审交流,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李军辉教授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商学院老师立足于学科特点与专家建议而继续完善申报文本,并预祝商学院在2022年度国社科项目立项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