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商学院四位教师受聘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

时间:2022-01-05 11:15:04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30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决策咨询专家和法律顾问聘任会,并为66名受聘的市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其中,商学院彭荣胜教授受聘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咨询专家组,杜辉教授、方晓波副教授、常亚南副教授受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咨询专家组。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建立决策咨询专家库,旨在提高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质量和监督水平,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进一步发挥专家学者在人大依法履职中的参谋咨询作用。商学院长期重视理论研究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履行高校智库职能。本次获聘的四位决策咨询专家,将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积极服务于市人大常委会所安排的各项决策咨询任务,继而更高质量地发挥智力支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