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商学院杜辉教授应邀在羊山新区“美好生活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2-04-08 19:29:24 来源: 作者:杜辉 何凤 阅读:

3月17日,商学院杜辉教授应邀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美好生活大讲堂”,作题为《“十四五”时期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新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强主持。新区处级以上领导同志,经开区专班领导同志,各办事处、北湖管理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区直各单位、区管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聆听讲座。

杜辉运用详实的数据、资料,从“十三五”发展成就与“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经济增长的要素分析和预测、政府层面的决策选择、信阳市经济发展的若干思考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对全市和羊山新区做好经济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设想和建议。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精辟的理论观点,也有深刻的解读剖析,对于羊山新区的经济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