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岳晓光教授到我校讲学

时间:2019-05-14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对高水平论文发表出版方面的了解,59日上午,商学院特邀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岳晓光教授,在经管楼310作题为“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出版与检索流程分析”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郑云教授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聆听讲座。

 

 

报告中,岳晓光教授分别从如何查询高水平期刊、高水平论文投稿流程及注意事项、期刊编辑处理稿件的大致流程、期刊论文的检索查询四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从期刊编委以及审稿专家的角度,向各位老师清晰介绍了论文尤其是SCISSCI等高水平论文投稿背后的逻辑和一些特别容易被老师忽视的细节问题。最后,岳教授针对老师在论文发表出版上遇到的疑难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在座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撰稿人:朱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