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平台

商学院2021年教育硕士说课、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教学专业技能,11月30日-12月1日,商学院2021年度教育硕士说课、讲课竞赛分三组在经管楼207、306和308教室举行。梁静波、肖南兵、徐志芬、万强、常亚楠、陈西、李秀艳、王重阳等教师担任评委。商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讲课和说课两部分,主要考察教育硕士在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进行反思改进等方面的综合教学能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教学内容贴近时代和生活,课件制作精美,讲课语言流畅,教学思路清晰,得到了评委老师一致称赞。同时,评委老师还就说课和讲课过程中的语言组织、内容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商学院教育硕士教学水平。同时,讲课比赛这个平台,给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契机,大大地促进了教育硕士教学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