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唐任伍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9-11-25 18:03:05 来源: 作者: 阅读:

    1123日,商学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唐任伍教授在经管楼306作题为“如何写一份有品质的社科基金申报书”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郑云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老师与研究生参加。

 

 

    唐教授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发展趋势;随后,详细解读国家社科基金在评审各环节的流程情况;最后,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评审经验,就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指导,涉及申报选题、资料收集、谋篇布局等各方面内容,并现场详细指导了部分教师的申报书。

    唐教授的报告针对性强,对于高质量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写作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他还积极鼓励年轻教师们在学术上要不怕失败,坚持不懈,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供稿人: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