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家喜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9-05-14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510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家喜教授在贤林讲坛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和战略思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郑云院长主持,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讲座。

 

 

报告会中,郑家喜教授首先提纲挈领,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七大战略”之一,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五位一体”建设、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由此,郑教授进一步认为,应“牢固树立乡村振兴战略思维,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并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要求、制度保障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解读,与我院师生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郑云院长指出,郑家喜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对我院教师和学生的学习和发展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更为广大师生今后的科研与学习提供有益启示。(撰稿人: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