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预告】增长压力与企业创新

时间:2021-11-10 11:27:43 来源: 作者:何凤 阅读:

报告题目:增长压力与企业创新

报 告 人:石军伟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12日(周五)上午9点

报告地点:经管楼308教室

报告内容:基于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透视宏观经济增长存在的多重压力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客观难题,辨析创新实践活动的新动向与企业创新的动力、障碍与方向。

报告人简介:石军伟,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湖北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留美经济学家学会会员、美国管理学会会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员、美国战略管理学会会员、湖北省新型智库专家、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考察团专家组成员。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其它国家级课题3项;在中外文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10余篇分别被《新华文摘》《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等转载;出版著作5部、译著1部;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