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提任副职干部宣布任职会议

时间:2021-08-26 16:03:34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副职干部宣布任职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立新,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伏虎出席会议。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立场主持。

会上,曾伏虎宣读任命文件。转任商学院副书记的张海霞,新提任副院长的杜辉、俞彤晖、梁静波等同志依次作任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换,认真工作,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龚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商学院新一届班子已经全部配备到位,班子年富力强,充满活力,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候。他强调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一要讲政治。讲政治是立身之本。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讲学习。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准确把握新形势,转变角色,重新定位,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三要讲团结。人心齐,泰山移,领导干部要搞好团结,凝聚人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才能够形成合力。四要讲廉洁。党的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廉洁行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

郭立场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商学院班子将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帮衬,相互鼓励,做到目标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