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红歌嘹亮颂祖国 砥砺奋进再出发”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9 10:50: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学院于春风和煦的四月,面向全院师生组织开展“红歌嘹亮颂祖国 砥砺奋进再出发”主题活动,旨在营造唱红歌、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理想信念。

 

 

 

红歌欢唱颂盛世,百舸争流竟潮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上繁荣富强……”。全体教工党员在经管楼502教师齐唱《歌唱祖国》,歌声中饱含着紧跟党走的信心和把一切献给党的决心。清脆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传递着昂扬奋发的精气神,令听者肃然起敬。青年广场上,来自商学院的60名学生代表列好队形,借助手语,齐声高歌《国家》,温婉朴实的歌词,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敬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商学院师生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了美妙的歌声中。通过此次红歌嘹亮颂祖国 砥砺奋进再出发”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操,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全院上下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态势。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发拼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供稿: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