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8日晚,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在教九306室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兴周、05级辅导员张海霞老师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由张海霞老师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总支部张海霞老师宣读了该院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名单,并对他们的光荣入党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接着,新党员代表蔡高林同学发言,他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并表示会把入党作为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时刻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共产主义理想和实干精神统一起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兴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勉励党员勤学、善思、团结协作、与时俱进。他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