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信念诠释梦想 团结铸就辉煌——我院推出第六届“谭山杯”篮球赛成果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4日—6日,我院第六届“谭山杯”篮球赛成果展在人文楼东门闪亮登场,博得了广大学生的良好口碑,有效的展现出经管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

    本次汇报展是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和系男子篮球队共同承办的,旨在总结我院男篮球队在第六届“谭山杯”篮球赛中所占有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篮球队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成果展运用大量篇幅宣传了所有队员的长处和球队夺冠的法宝,诠释了球队取胜的关键在于队友们不怕吃苦、团结勤奋,表达出球员们共同的信念:辉煌属于过去,我们还需加倍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主动参与运动积极性,还为我院篮球队的发展、队员们能力的提高起到正确的指引作用。       据悉,在第六届“谭山杯”篮球赛中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男子篮球赛荣获冠军,“三人制”女子篮球赛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