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宿舍雅号”命名和宿舍标志设计大赛活动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倡导宿舍文明,营造宿舍特有的文化氛围。近日来,我院开展以“创优雅寝室,展宿舍文化”为主题的“宿舍雅号”命名和宿舍标志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宿舍雅号”命名和宿舍标志设计大赛活动的开展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由于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都不受限制,只要求贴近主题,所以在开展过程中给大家相当大的选择空间。我院学生,尤其是大一、大二的学生的活动积极性相当高,他们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利用已有的资源,通过宿舍装饰、舍标设计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示各自的宿舍特色,很多学生宿舍设计新颖,风格独特,具有创意,令人耳目一新;有的宿舍充分展现了个性化,突出了自我、展示了自我,有的还撰写了生动的解说词。最后由我院团总支分别给获奖宿舍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奖状及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学生宿舍团结向上、青春、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