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加强沟通交流 喜送美好祝愿——经管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友谊篮球赛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7日下午,我院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在人文楼前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毕业生篮球队与05级篮球队在此上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吸引了200余名学生驻足观看。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欢送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加强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表达对他们美好的祝愿。       比赛中,参赛球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该院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场上,队员们尽情的奔跑,抢球、传球、投球……每个动作都自然流畅,得心应手,充分展示着他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那近乎完美的配合进球,疾速的精彩抢断,默契的换位联防,充分体现着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整场比赛气氛活跃,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05级球队以78:75的比分险胜毕业生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师兄弟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在离校前留下一段美好回忆,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