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评估知识抽测 让评估的声音深入人心

时间:2012-03-30 09:02:3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检测学生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的掌握程度,4月21日晚,我院在文科楼608、706、707、708四个教室进行评估知识抽测考试。我院四个年级共219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抽测考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兴周及各班辅导员对考试进行了监考。

      本次考试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团总支的精心准备。考试内容涉及评估和学校发展的一些基本知识。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我院组织学生反复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材料选编》中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问答50题和该院的一些基本情况,使学生牢固掌握了评估知识,增强了学生主人翁意识,坚定了学生要为评建做贡献的决心。在考试中,老师严格把关,学生认真答卷,使得整个考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本次考试,不仅有效检测该院同学对评估知识掌握程度,而且促使同学们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该院还决定将考试成绩通过橱窗进行全部展示,对不及格者进行批评教育,坚决将评估深入人心,为我校评估“全面创优”的目标做好充分的准备。(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