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三十七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26 10:13:16 来源: 作者: 阅读:

       425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在经管楼310教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团委书记黄诗雨以及团委老师黄亚俊等出席了本次大会。运动会、健美操和谭山杯运动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王永贵宣读了《关于表彰商学院优秀运动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运动会优秀工作者、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工作者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了在运动会期间的收获和体会,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盛正国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在本次运动会健美操和谭山杯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对比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期的严格选拔和科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们的悉心指导,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离不开负责老师、学生干部、后勤服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牢记“厚德崇实  善学敏行”校训,踏实勤奋、努力进取,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商学院  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