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保雨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7-04 16:41:22 来源: 作者: 阅读:

74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保雨、党委书记张良等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书记王永贵、院长助理杜辉在经管楼50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盛正国代表商学院对姜保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建创新工作中的成功经验。王永贵和杜辉介绍了我院学生考研情况及管理模式、学生分类培养情况、经管类实验室建设情况、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教学、专业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经验等情况。

姜保雨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党建、学生考研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简要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教学取得的成绩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境,希望学习借鉴我院一些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并期待两校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学生考研、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学生培养 、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