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暨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时间:2018-08-31 17:12:57 来源: 作者: 阅读:

831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集团就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暨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举行。盛正国书记、梅士建副院长、李毓副院长、杜辉副院长、中博教育河南大区经理杨俊鑫、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校企合作基地中心揭牌。仪式由商学院书记盛正国主持。

 

 

签约仪式上,盛正国书记和杨俊鑫总经理分别致辞。盛正国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设置、教学、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地在商学院,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完善会计专业发展,培养适合于新时代的国际化会计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融合,不断探索出产教融合的新路子。

 

 

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和创新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经过与中博教育集团的多次交流沟通,最终达成合作意向,获批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时代下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体系优化研究》。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探索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紧跟财会、金融行业发展,聚焦国际化人才岗位需求,对接真实企业岗位需求,解决当前国际会计教育教师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创新、质量保障、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培育有潜力的国际会计师资力量。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中博教育集团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