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24 18:10:3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班,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安排部署。61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首先传达了《信阳师范学院春季学期本专科学生返校复学须知》文件精神,并详细部署相关工作。

622日,商学院毕业生返校,严格按照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商学院班子成员、行政人员、辅导员和班主任按之前的部署,坚守各自岗位,高效进行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相关手续、邮寄行李包裹、离校等工作。

 

 

 因疫情原因,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商学院联系校车队623日和624日两天时间,安排组织专车对学生进行站对站接送服务,减少公共交通可能带来的风险。直接从八餐小广场到火车站或汽车站,高效解决了学生离校问题。

       截止到624日下午6点,商学院返校283,都已全部离校,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和离校工作。(图|文 朱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