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16:14:05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党委书记盛正国以《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为题,结合2020年疫情防控的实际,从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彰显了紧紧依靠人民抗击疫情的显著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彰显了社会主义的制度其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彰显了社会主义的制度其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完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不断自我完善的显著优势等6个方面向广大党员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疫情防控中所展现出的优势。

他强调: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经历疫情之后,感受中国制度,坚定“四个自信”,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万强以《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复工复学中勇当先锋》为题,从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向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学习;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重点突出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