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龚立新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5 10:08:10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龚立新、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到商学院调研,商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主持。

盛正国围绕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

刘守义对商学院在学生人数多,教学任务、管理任务重的情况依然取得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商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龚立新对商学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龚立新就商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挖掘潜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民生,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搭建平台,抓好学生就业工作;创新思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找准着力点,坚持守正创新;统筹安排,注重开源节流;多措并举,加强年轻干部全面培养;注重人才优势,爱才引才用才容才;齐心协力,做大做强做精。(供稿人: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