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1-07-28 09:40:48 来源: 作者: 阅读:

727日上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立场,院长彭荣胜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立场主持。

会上,彭荣胜宣布了新任班子的具体分工情况。彭荣胜从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和谋求发展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指出:一是敢于担当善作为,履职尽责当表率。在职责范围内大胆的开展工作,真正做到问题不上交、困难不下推。二是坚决贯彻“三重一大”议事规则,面对疑难问题,不能只停留在发现问题的层面,要多方思考提出解决方案,避免久议不决现象的发生。三是正确处理部署安排与亲力亲为的关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工作质量。

班子成员聚焦中层换届后科级干部人选推荐、暑期办公环境优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郭立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承载重托,奋发有为。一要认清现状,盘点家底,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保有客观清醒的认识。二是聚焦问题,找准症结,真正做到戳到痛处、挠到痒处。三是谋划对策,科学施策,自觉转变观念、更新思路,厘清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新举措。四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依托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

会后,班子成员一道对学院办公用房使用、设备设施的配置及教师的办公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供稿: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