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1-07-27 18:50:23 来源: 作者: 阅读:

726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郭立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立场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创业就业、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团学工作等进行了情况介绍,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展望。郭立场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前期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职业化。辅导员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力军,大家要珍惜这一光荣而崇高的职业,真心付出、倾情投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聚焦专业化。注重从实践中提升专业,将学生工作与日常学习、教学科研融合起来,不断丰富头脑、升华实践,成长为学生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三是塑造品牌化。大力推行学生工作品牌化,加强品牌建设,强化品牌意识,建立属于自身的学生工作品牌,这样更有利于干好工作,更有利于深入人心,也更有利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

最后,副处级辅导员张海霞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韩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