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各专业系积极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10-21 15:14:08 来源: 作者:李秀艳 阅读: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使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确定未来发展目标,1012日下午,商学院各专业系在经管楼组织新生召开专业思想教育座谈会。

经济学系徐孝新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周荣军副教授、金融学系曹渝等几位老师代表从专业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考研情况、技能考证等几方面为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使学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了更直观、明确的了解。市场营销系余根强副教授、工商管理系方晓波副教授和会计学系郭跃芳老师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还有部分老师以亲身经历与感受分享了专业相关的学习与工作心路历程,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近几年,商学院积极组织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座谈会。老师们的现身讲解,不仅加深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同时也有利于帮助他们明确学习任务,提前做好专业和未来发展规划,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