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1-10-27 09:25:21 来源: 作者:袁巍峰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学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10月2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彭荣胜、副书记张海霞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张海霞主持。

张海霞首先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对商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名单和工作方案提交会议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彭荣胜指出,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守好责任田,筑牢防控线,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对于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强调了三点:一要高度重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接受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二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方案逐项开展深入细致地自查自纠,对自查中暴露的薄弱环节和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和责任清单,并督促做好整改,避免和消除安全隐患。三要积极落实,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及时总结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安全教育管理长效机制。

随后,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分别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安全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全体学生干部具体落实会议,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