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1-10-29 15:12:42 来源: 作者:黄亚俊 阅读:

10月28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民、副处长王松亭、张楠带领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来我院调研指导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院长彭荣胜、党委副书记张海霞、就业秘书黄亚俊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荣胜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报到情况,并结合新高考改革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对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的整体规划与设想。张海霞从就业创业教育、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特殊群体毕业生困难帮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

赵明民对我院在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提出成绩表示肯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良性互动机制,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招生专业结构和专业培养方案。三要建立全程化就业培养机制,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四要更加重视创业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类活动,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就业。五要更加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做好精准帮扶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