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黄杰老师荣获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十佳教师”称号

时间:2021-12-25 12:06:21 来源: 作者:李梦 苗明月 高文 阅读:

为弘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崇高师德风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12月22日,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经综合评审,我院黄杰老师获得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的荣誉称号。

黄杰,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黄杰老师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多门课的教学工作任务,在教学中注重教学改革,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课堂教学深受学生喜爱,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奖,曾先后荣获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信阳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商学院“教书育人年度人物”等称号。近年来,黄杰老师主持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课题7项,参与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农业软科学项目等课题多项,获省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次、厅级科研奖励2次,出版学术专著1部,在《Physica A》《农业技术问题》《资源科学》《兰州大学学报》《软科学》等期刊发表SSCI、CSSCI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荣誉称号。黄杰老师还积极参与“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先后挂职潢川县委农办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结合自身优势特长,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贫困人口增收致富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潢川县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