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31 17:53:13 来源: 作者:袁巍峰 阅读:

近日,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院“阳光彩虹小白马”和“让梦想照进现实”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徐志芬、孔栋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动员学生组队参赛,选拔优秀教师担任指导教师,通过认真组织赛前培训、精心指导和实战模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咨询委员会指导,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主办,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是目前我省面向普通高等院校的一项重量级比赛。本次比赛共有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来自全省众多高校的158支队伍参赛,大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