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0-10-28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10月28日晚,经济学院分党校在经管楼202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 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从港澳媒体关于“十七大五中全会”的深入报道,到中央媒体关于“十七大五中全会”的现场直播,再到凤凰卫视“时事开讲”关于“十七大五中全会”的客观评价,都使大家看到“关注民生,缩小贫富差距”,“提高比重,扩大国民收入”,“注重发展,推动经济增长”,“落实政策,促进发展模式转变”等方面成为十七大讨论的热门话题。同时,“十七大五中全会”又体现出了未来经济发展所必须具备的四个条件:需要有鉴定务实的领导核心;需要有一系列正确的发展策略和规划;需要营造更为宽松的社会发展环境;需要一种全新的,能为世界理解、支持的姿态。最后,一名学生党员说道:如今,国家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扩大内需、改善民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我们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共产党员。 学习“十七大五中全会精神”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现实需要。对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和发展党员先进性,培养其早日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四有新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