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9-06-25 17:27:11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24日,经管楼310举办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43名预备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光荣的完成了自己的人生的转折点,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副书记王永贵、团委书记黄诗雨、团委老师韩月华、黄亚俊、李梦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郭迎亚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随后王书记宣布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衷心欢迎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李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许下郑重承诺。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丰甄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表明了自己服从党的领导、做好合格党员的决心。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盛正国发表相关讲话,对新党员表达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同志可以做到: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有承诺、有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牢记党的纪律,一切服从党组织的安排注重学习扎实学风建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性观念,恪守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心中有使命,肩上有担当。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庄重严肃,使新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思想教育,有利于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供稿:郭迎亚 罗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