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加强课程思政 推进立德树人——教务处督导组专家深入我院“课程思政”课堂教学

时间:2019-11-28 11:42:42 来源: 作者: 阅读:

课程思政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1128日上午第三节,教务处督导组专家胡安莲、有山、赵军三位老师在经管楼206教师听取了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方晓波博士讲授的《中外管理思想史》之顾炎武的管理思想。方老师从顾炎武的管理理念、政治管理思想,顾炎武的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联系,阐述了他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思想,激发学生的爱国报国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中。方博士的精彩讲授、精巧的思政方法,良好的思政效果,受到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商学院高度重视可课程思政工作,积极推进各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从思政目标、思政内容、思政方法、思政效果等方面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工作,滋物无声,不断加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收到良好的课程思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