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梅士建调研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19-10-31 17:08:02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商学院分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本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聚焦校党委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以及加强内涵建设的相关要求的中心思想,10月23日下午4点,商学院副院长梅士建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商学院7个专业的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梅士建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主题以及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指出此次座谈会紧紧围绕“课堂与实践教学”、“导师制实施情况”两个议题开展,深入查找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薄弱环节,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参会教师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出意见或建议,对我院在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开出了一剂良方。

梅士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调研座谈很有成效,发现了我院本科教学中的很多实际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逐一分析产生上述问题的原因,采取切实措施逐一加以解决,不断推动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供稿人:梅士建、马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