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工作方案

时间:2020-03-09 16:47:17 来源: 作者:李秀艳 阅读:

为应对疫情,确保毕业论文质量“不缩水”,使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商学院特制定疫情期间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工作方案。

一、基本原则

指导教师要坚持“疫情不误指导、疫情不降质量、疫情不减要求”的原则,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采取灵活多样、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法。

二、指导方式

疫情期间,指导老师按规定要求保证指导时间,通过微信、QQ、邮件、电话

以及自己熟悉的其他方式指导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三、组成审核小组

主管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专家、各专业系、教研室主任组成毕业论文审核

工作小组,检查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完成情况。重点对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初稿进行审核,实时跟进毕业论文写作进度,确保每位同学不掉队。

组长:梅士建

副组长:蒋国平、王珍、余根强

成员:陈俭、梁静波、柴时军、俞彤晖、上官绪明、郭跃芳、崔秀荣

 

 

     商学院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