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平台 > 正文

商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10 16:53:59 来源: 作者:何凤 阅读:

11月9日,商学院举行了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答辩共分三组进行,其中,理论经济学相关专业由杜辉、俞彤晖、梁静波、黄杰、蒋磊等教师组成考核小组,企业管理专业由方晓波、万强、肖南兵、张龙、孔栋等教师组成考核小组,会计学专业由上官绪明、郭跃芳、康俊等教师组成考核小组。现场答辩分别在经管楼519、303、306教室进行,2019级各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进程中,全体研究生结合PPT系统展示了本人的思想政治、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实践实习等方面情况。考核教师逐一作出相应点评,并着重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针对性指导。各考核小组强调2019级研究生应将认真完成学位论文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论文写作要与就业、实习、考博等工作做好时间协调,并叮嘱各位研究生对此次考核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完善。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检验和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商学院对理论经济学与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的培养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于存在的问题也及时给出了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