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21-09-28 19:48:1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树立青年学子学习榜样,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商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经管楼103教室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示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霞、辅导员李梦、杨紫涵出席活动,20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德育部张佳乐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杨紫涵老师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及程序,讲解了现场打分细则。随后,20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学术研究、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他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持之以恒的学习毅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位同学,他们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成功的路上必然充满荆棘,唯有奋发前行,才能不负时光、不负青春。最后,学生代表对20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打分。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严格国家奖学金评选程序,将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评带学,以评促学。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参选同学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引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供稿 高文 闫晶|审核 杨紫涵 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