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奎为新生团校做专题报告

时间:2021-11-03 21:31:41 来源: 作者:李梦 宋天天 高文 阅读:

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11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奎应邀为2021级新生团校作《我的未来我做主——与新同学谈大学生活》专题报告,商学院和预科班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霞主持。

李奎从为什么读大学、怎样读大学两个方面引导新生学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李奎指出,大学的意义在于提高认识的世界,改变思维的世界,提升社会的世界,青年大学生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为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而奋斗。最后,李奎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勉励新生坚定政治信念,加强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他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引起学子们的强烈共鸣,全场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团课激励了新生踏实耕耘、拼搏进取,放飞梦想、收获成功。更加坚定了新生的理想信念,并将理想信念努力付诸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