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青年共产主义理论培训课

时间:2021-11-12 17:24:41 来源: 作者:李梦 梁雅诗 曹丽媛 阅读:

为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11月11日晚,商学院青年共产主义理论培训课在经管楼105教室举行,商学院团委老师李梦和第73期全体青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如何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展开,由周枝露、席枝蔓、杨月梅等三人分别从“入党为什么”“怎样能入党”“在党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她们三个人的讲解,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并全面了解了发展党员的条件和程序,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学员就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李梦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她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学习者、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先辈为榜样,把初心铸进内心,把使命融进生命,把担当扛在肩上,成为敢担当、善担当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